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青岛东方丽人模特艺术培训学校

来源:2exam.com 2013-1-5 11:14:56
青岛东方丽人模特艺术培训学校
 
东方丽人模特艺术培训学校青岛总校教学楼

中国最大之模特·空乘专业培训基地               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 主任委员单位
 
中国TOP10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                     中国TOP10最具影响力专业导师
        
    东方丽人模特艺校是由青岛市模特协会主办的专业艺术教学机构,是全国最大的以培养模特、向全国各高校输送艺术生源为主业的综合性艺术培训学校。
    1997年6月建立,培养了众多优秀模特进入中国职业模特界;
    1998年4月我校杨军校长荣获由前纺织部颁发的“中国模特伯乐奖”。
    1999年7月在国家文化部文化发展中心主持下,我校作为创办单位之一,创建并加入了“中国职业模特联合协定网络”(当年全 国仅17家优秀机构被认可加入);
    1999年10月中国唯一模特管理职能机构“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认可我校为理事单位;同时由于业务能力及专业业绩突出,经严格审评后,我校被确定为七大执行理事之一,至2010年 我校已经连续四届(11年)在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担任主任 委员职务;
    2001年初经国家权威机构(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杂志社)评审,我校被评定为中国五大专业模特管理机构之一;
    2001年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我校与青岛艺术学校联合开设服装表演专业,正式启动我校的学历制教育,目前我校教学体制有:短训、特训、中专教学体制。
    2004年7月在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东方丽人与新丝路、概念玖芭、逸飞、东亚、紫色传奇、东方宾利七大模特机构被评为七大主任委员单位,其校长杨军先生被推选为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七大主任委员之一
    2006年3月,中国模特杂志社经全国范围内严格评选,我校被评选为“中国模特行业TOP10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
    2007年4月,中国模特杂志社经全国范围内严格评选,我校杨军校长被评选为“中国模特行业TOP10最具影响力专业导师”。
    2010年7月2日-5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全国共有132家委员单位参加本届会议,我校做为主任委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青岛东方丽人模特艺校济南分校,潍坊分校,淄博分校,泰安分校等东方丽人系统单位作为委员单位一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期间举行了新一届主任委员单位的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出新一届10家主任委员单位,和15家执行委员单位。同时代表大会还对入会【十年】的创会单位颁发表彰证书,在会籍10年以上的14家单位中,全国唯有青岛东方丽人模特艺校与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两家单位,连续五届(10年)担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2011年9月由青岛市模特协会主办,东方丽人模特学校承办的“东方丽人”杯山东省职业模特大赛在青岛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山东省全省17地市120名选手参加,吸引了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参赛的选手全部学习模特专业,通过比赛,能够更好的增加他们的专业能力,让他们能够更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加强专业学习。

  现我校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一所专业模特学校,山东省最大的艺术专业培训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在校正式教职员工50余名,是目前国内师资力量最为庞大的模特专业教学机构;学校教学楼面积达10000平方米,功能设施一流。 

  每年来我校学习模特、空乘、播映主持、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有千余名,东方丽人模特艺校在青岛总校之外设立了黄岛、济南、潍坊、淄博、滨州、菏泽、东营、泰安、济宁、枣庄、威海、日照等分校,并在烟台,临沂设立设有招生教学点;近几年我校模特在全国顶级模特赛事中获得了众多奖项,其中包括全国冠军20项、全国亚军20项、全国季军10余项及100多项国家级以上奖项。


【我校目前开设以下专业课程】
 

学校开设四大专业:模特空乘播音主持影视表演
 
 
  其中模特专业设有:
    周六日短训班:主要面向男、女青少年进行形体训练,设有模特、舞蹈两门专业课程;
    高考特训班:主要面向适合学习模特专业,想考取大学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的高中学生,开设有高考预备课,高考特训课;
    服装表演与礼仪中专班:和青岛艺术学校联合办学,开设三年制服装展示与礼仪(模特、空乘方向)中专班,文化课学习普通高中文化课程。
    管理中心:和青岛市模特协会,联合设立管理中心,对有基础的模特人才进行强化专业培训和管理,提供一个广泛的模特交流平台以及演出实践机会。
 
   空乘播音主持影视表演专业,常年开设高考特训班,我校独有的跟踪式教学指导模式,为广大艺术专业考生提供全程学习报名考试投档指导,一站式教学服务。 

    各个专业也提供一对一辅导,活动表演,礼仪等培训服务。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